2010/8/9

成為觀光客前的最後衝刺~~~

隨著青嫂回臺北受訓一個禮拜,我們也就沒有和小廣生活一個禮拜,所以青嫂一回來,當然要趕緊接小廣回來。

然後去我們都愛的知卡萱森林公園。

很驚奇的發現,這裡竟然有遊覽車來參觀,仔細一看,還是遠從新店來的阿公阿媽們呢~~~

一個禮拜不見,感覺小廣又成熟了不少……(這都是爸媽的幻覺吧)

這個暑假,花蓮照例又充滿了觀光人潮,其實我們並不喜歡這麼熱鬧的花蓮…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沒地方可去了,竟然會有旅遊團來這裡(可能是因為免費吧,呵呵),該說他們慧眼獨具嗎??

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別人了,今年9月過後,下次我們來花蓮,也是觀光客了,唉~~~

很高興的是,阿甫這個哥哥,對弟弟其實蠻照顧的,我們一家人常常互相親親抱抱的,不知道是不是在花蓮,特別容易使人放鬆。

小廣比較不怕嘗試,看到哥哥作什麼,他也會想參一腳,像他就很想爬上這猴子的頭上去。

大頭青:小廣,說好一起作鬼臉的……
小廣:老爸,太丟臉了,我作不來……

不知怎麼地,我喜歡照家人睡著的樣子……也許這樣讓我特別安心吧!!!

小廣的招牌睡姿就是這樣,很可愛吧!!!

4 則留言:

大勢抵定爸 提到...

一陣子沒看照片,感覺小廣好像又胖了。
你那張伸舌照,只有小廣沒在裏面,不會是他按的快門吧!
喜歡拍睡姿照?嗯~我以為只有私家偵探才喜歡衝進房間拍睡姿,原來檢察官也喜歡啊:D

大勢抵定,看起來全家心情都不錯啊~

大頭青 提到...

小廣體型畢竟有遺傳到大頭青嘛~~~不過連保母都說有點胖呢(可是那也是她養的呀~~~所以可能保母是在指桑罵槐喔)……

小廣(照片我懷裡的,是小廣不是阿甫)如果是吃了橡膠果實的話,大概就有可能把手伸長,拍下我的伸舌照(哎,忽然想到,最近有個補教老師的伸舌照也蠻出名的,哈)~~~

另外,檢察官本來就是喜歡挖人隱私的壞蛋嘛~~~

能全家一起回臺北(而不用分隔兩地)心情當然不錯囉,這樣花掉我們目前所有積蓄的新家就不會供養蚊子了~~~

小杜白雲 提到...

這可能是離開花蓮前的最後一篇,值得紀念!

大頭青 提到...

9月1日才報到,我們(至少是我)還想多衝刺幾個地方回憶一下~~~
所以應該不是最後一篇啦(可能小杜兄是用激將法囉)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