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8/16

最後一個周末

阿甫和小廣這周五就要回臺北了,所以昨天是他們在花蓮的最後一個周末。

不敢去太遠,隨便找了一個地方當作紀念。

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(官網在此)我們也來了好幾次了,倒是小廣是第一次來。

隨便找一個地方,都是這麼美麗----這就是花蓮的魅力!!!

這裡是廢棄的伐木場,所以不缺的是木頭及木造房舍。

我好喜歡日式屋舍呀,花蓮各地都有很多很多日式屋舍的痕跡,至於臺北市裡嘛,好像就是將來要去的那個公司,附近有些日式建築吧!!!


園區裡面還有著日式宿舍的建築群,隨便找一間就拿來做為咖啡館重新使用,這就是花蓮的霸氣呀(謎之音:魯夫的霸氣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運用自如???)


其實前面幾次來,這裡還沒做這種規劃……這個園區主事者還蠻有心經營的,看著它愈來愈進步,也是有種欣慰的感覺。

這裡號稱是小九份,但願它不要真的變成現在的九份才好。

我們一群人很幸運的坐進了包廂,日式的屋舍,最適合小廣爬行了啊!!

最後一個周末出遊,很幸運的是和這群朋友出去,這群朋友幾乎是青嫂來花蓮時就開始認識,一起幫忙、一起打氣、一起玩樂,讓好山好水才不會好無聊好無助,我想我們真是很幸運。

石燈加上運材軌道,配合無敵晴朗的日子,隨便一個構圖都是美極。

至少我心裡的花蓮就是這樣子的。

託這群朋友的福,我們也得以知道很多花蓮的小秘徑。

像我們今天來的這裡,就是令人驚豔的小秘寶。

森林環繞的這個泳池,天啊,在夏天擁有這個泳池,這是千金難買的寶藏呀!!!


大頭青當然不能放過現在唯一可以作的運動,趁著沒人來玩的時候,除了會的蛙式外,狗爬式也使了出來,喜歡玩水的小廣更瘋,根本是一進入水裡就不想出來了!!!

說實在的,這樣的時光,我也好想不想出來呀!!!

1 則留言:

甫廣媽 提到...

是啊!這也是我心裡的花蓮~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!小廣也好喜歡這裡說!
真的要離開了!好多的惆悵和不捨!下次回花蓮,就是觀光客而非在地人了。